【安雷】喜欢还是讨厌

#双向暗恋#

#短小糖,自我感觉还挺甜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,恶党。”

“你对我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

安迷修必须承认,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。他太过冲动,连这话之后相应的对策都没想好。虽然脸上尽量保持着平静,但看到对方转过身一脸被雷劈了的莫名其妙,这份平静还是不免出现了一丝裂缝。

“你是不是马粪吃多了。”雷狮稍退了一步,语气里满满的嫌弃,“为什么问这么恶心的问题?”

如果能有更好的选择,他一定不会这样做。安迷修想。早知道就不该因为凯莉是位美丽的小姐就陪她玩什么游戏。

“输了就要遵守赌约,骑士先生。但是本小姐心情好,给你三个选择。”

“一,对总计99个裁判球大喊你再也不做骑士了。”

下一个。

“二,一辈子也不会有马,连马玩具也不会有。”

惨无人道。

“三嘛……”

“拿着这只录音笔,想办法录下雷狮的‘我喜欢你’。”

这样看来选择哪一个几乎没有什么可忧郁了。他匆匆接过录音笔,末了才反应过来,自己似乎选了一个最不可能完成的,却唯一不违背本心的选择。

可是让那个雷狮说喜欢他,这几乎是不敢想象的。

无论如何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“可是这张吃过马粪的嘴前几天还吻过你。”安迷修说。

如果说有什么因素能让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出现转机,那一定是因为他们两个之间模糊不清的关系了。十次见面,五次是打架,两次是一起看戏,剩下的却会做些恋人间才会做的事。比如接吻。

雷狮的嘴唇前些天被他咬破了,于是报复性的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,离喉结不过一根手指粗细的距离。

雷狮像被噎了一下,随即呸了一声,黑着脸问,“你他妈不会真吃过吧?”然后也不等安迷修接话,就环着手臂说起来来:“你,安迷修,自称最后的骑士其实连马都没有。平时又笨又蠢,看见女的就变脸,浑身充满骚气,周围都是星星。耳朵不好使,我叫你不要咬我耳朵你从来不听,而且咬就咬用舌头就很欠揍了。说起这个吻技也很差,肯定连卡米尔都不如……”

“我不是问这个!”安迷修打断了雷狮,“马总会有的,吻技也会变好的,而且对女性温柔绅士是必须的……你怎么知道卡米尔会比我好???”

雷狮嗤笑一声:“我猜的,你管呢。你到底想听什么?”

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。既然一时冲动问出来了,怎么也要有点收获才行。

“喜欢我,还是讨厌我?”

就如雷狮所说,他们之间问这个问题有点说不出的怪异。明明立场是敌人,总是互相嘲讽,也没事就干上一架。大概从不知道谁先吻了谁开始,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。

雷狮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反问一句:“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安迷修愣了愣,只感觉心上扎了根刺,有些疼。

然后也不知是自嘲还是怎的,有些无奈地笑了笑:“假话吧。”

无论是为了完成任务,还是出于自己的真心,他都无比的,开始想听到雷狮说出那几个字了。

“是吗。”雷狮说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分明是他一直以来傲慢的笑,安迷修本该习惯了的,可这次却没由来的生出一股愤怒和委屈。

好吧我得承认——我是喜欢你雷狮的。

但你就算不喜欢我,也不用这样吧?

“假话就假话。那你可听好了,安迷修,我只说这一次。”雷狮收起了笑容,走进安迷修,凑到他身边,手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搭在安迷修握着录音笔的那只胳膊上。

他低头蹭了蹭安迷修还缠着绷带的脖子,然后直视着那双有些慌乱的绿色眼眸,一字一顿的说:

“我最讨厌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z
总之凯莉的要求是完不成了

评论(14)
热度(2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芜桃芜秃头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